情侶激戰到一半…「聽1聲音」男友突加速!媽隔天1句話讓她尬爆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難免想要有肌膚之親,但可要注意音量!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因為家裡沒有其他人,就放心和男友在家中親熱。未料做到一半,對方先是停下來,隨後又加速完事,原來是因為有人回來了,呻吟聲全被聽到,讓他們覺得很尷尬。更羞恥的是,她隔天趕著上班,媽媽還突然說1句話,讓她尷尬到直衝門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家人住在一起,男友偶爾會來過夜,難免有想要恩愛的衝動,因為怕被家人聽到,所以他們通常都會壓低聲音進行。近日2人在愛愛前再三確認家中沒人,於是進行的時候,她就放心地發出呻吟聲,沒想到正激烈的時候,男友突然阻止她發出聲音,並說「聽到外面有人回來的聲音,好像已經回來一段時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當下察覺到呻吟聲被家人聽到之後,2人忍不住尷尬狂笑,「不知道在笑什麼,然後我心想完了完了完了」,男友也相當崩潰,表示「怎麼辦,我怎麼見他們?」最後男友只能加速完事,2人也迅速離開家門,「事情過了一天,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我的家人」。

原PO也透露,隔天本來趕著出門,結果媽媽竟對著她說「呵,長大了」,她瞬間傻眼,和媽媽對視了3秒之後就馬上衝出門了,「我內心想的是我要趕快跑走,好丟臉啊啊啊啊啊,怕爆」,好奇其他人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文章曝光後,許多人笑說「找一部A片大聲播放,打開房門等家人經過,知道你們只是在看片,就可以洗清尷尬了」、「家人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幾次後就習慣了,但音量還是注意」、「還做完也是很猛啦」、「看來也沒多尷尬吧,還可以繼續做完」、「音樂放大聲一點,就可以持續愛情武打動作」、「父母:讚讚讚,等著抱孫了」、「這時候就該拿出男友的地契跟車鑰匙出來防禦了」。

也有人分享經驗,「沒事,我也被聽到過,裝死」、「還好吧,我也是這樣,但也習慣了,偶爾也會聽到女友父母也在做愛心的事啊,叫得還更大聲,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都是別人哈哈哈哈」、「還好啊!之前女友媽媽聽到後,吃早餐還問說有用保險套吧」、「我的更尷尬,因為男友媽都有幫男友整理房間的習慣,有一次我們事後的套套沒有馬上丟、先晾在一旁,出去吃飯回來後就看到房間很乾淨,套套也不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