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妹妹「同樣甜美溫婉」!蔡天鳳寵溺為妹慶生 相擁甜笑畫面曝光

▲▼蔡天鳳與兩妹妹。(圖/翻攝自抖音)

▲蔡天鳳與兩妹妹。(圖/翻攝自抖音)

 文/香港01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 Choi(蔡天鳳)日前(24日)被發現遭謀殺分屍,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外界。蔡天鳳為人心地善良,性格和藹可親,她的離世令人深感惋惜和難過。蔡天鳳的母親「五姐」與女兒感情深厚,蔡天鳳的死訊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湧入五姐的抖音帳號留言哀悼,希望五姐可以節哀順變。

蔡天鳳出身富裕,還有兩個妹妹,她是家人心目中的「大寶貝」。五姐不時於社交網分享蔡天鳳的生活點滴,形容蔡天鳳是善良優秀的大寶寶,性格溫婉有愛心,談吐有禮大方得體。從五姐上傳的短片可見,身為大姊的蔡天鳳與兩個妹妹感情極好,很疼愛她們,婚後仍經常與母親及妹妹見面聚會。

其中一段短片是2020年10月時,蔡天鳳與母親以及三妹一起為二妹慶祝17歲生日,五姐形容二妹是「從小害羞的二寶寶」。蔡天鳳和兩個妹妹一起切生日蛋糕,又送上birthday kiss,望着妹妹的她一臉寵溺。蔡天鳳的兩個妹妹與她相當神似,同樣樣貌甜美溫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