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頭兩車瘋狂追逐戰 小客車2分鐘內被撞3次「乘客直接被甩出」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昨(26)日深夜出現一起2部車的街頭追逐戰。透過現場目擊者拍下的影片可以發現,一輛越野車時而前進、時而後退,原因不明的不停追撞一部轎車,經過幾次撞擊後,小客車後座的車門突然打開,疑似是後座乘客欲下車,但由於撞擊力過大,乘客直接被甩出,在地上滾了一圈才爬起。

▲成都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撞擊戰。(圖/翻攝微博)

▲成都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撞擊戰。(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眾網》報導,2月26日晚上,成都高新西區西源大道上,一輛越野車與一轎車故意撞車,給道路交通安全帶來隱患並引發市民圍觀。當地派出所民警回應稱,案件正在辦理中。

▲成都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撞擊戰。(圖/翻攝微博)

根據民眾拍攝的影片顯示,就在西源大道某駕校門口,一輛白色越野車追上並攔下一輛灰色小客車,不僅如此,越野車還快速倒車撞擊小客車,小客車則是急刹倒車躲避,一度停車試圖回轉,而越野車則用車尾重重撞上小客車右後車門。

▲成都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撞擊戰。(圖/翻攝微博)

兩車在追逐撞擊過程中,越野車曾撞擊轎車右側,造成車身明顯凹陷,直至第三次倒車撞擊時,小客車被撞得原地轉向180度,左後車門還有人試圖下車而被甩了出來。根據目擊者表示,小客車內下來兩名男子,還伴有清脆的金屬掉落聲,疑似是攜帶鋼管。

▲成都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撞擊戰。(圖/翻攝微博)

影片在陸網傳開後,外界本以為是小客車碰上「路怒族」,不過,經當地交警隊調查後發現,小客車車上人員是盜竊物品的竊賊,車也是偷來的,越野車主是為了將小偷攔下,才不停撞擊車輛,案件已送交管轄單位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