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雅婷!男、女生Top8菜市場名曝 他認識「5個柏翰」笑翻

▲▼天氣 寒流 低溫 冬衣 保暖 口罩。(圖/記者屠惠剛攝)

▲在路上喊菜市場名,可能真的會讓不少人回頭。(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菜市場名」總使人想起同名的朋友,更讓一些人特別有反應,以為是在叫自己。人力銀行就在IG發文,盤點8個男、女生的菜市場名,「你也有這些名字的朋友嗎?」引發許多人共鳴熱議,「建宏啊認識3個」、「好好笑,8個名字中7個(同學)」、「班上真的超多人都這些名字。」

1111人力銀行在IG「1111學鴨賈伯斯」發文,「從小到大的求學期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感覺,明明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但是有些同學的名字怎麼那麼熟悉」,先盤點了8個男生的菜市場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建宏
2.彥廷
3.承恩
4.冠宇
5.宥廷
6.品睿
7.柏翰
8.柏宇

接下來則是8個女生的菜市場名:

1.宜蓁
2.欣妤
3.詩涵
4.詠晴
5.子晴
6.品妍
7.羽彤
8.怡君

看到排行後,連粉專小編都笑呼,「光是小編認識的欣妤就有4個了,那麼常見到代表一定是好名字啦!」貼文引發熱論,「聽說人的一生一定會遇到幾個陳冠宇」、「嗨!我是承恩」、「認識五個柏翰」、「哇!我以為我的名字很特別欸!」

還有人開玩笑,「在死亡筆記本上寫柏翰台灣人口瞬間少一半」、「沒志明的事了」、「沒有雅婷和鈺婷不給過」、「豪這字不流行了嗎?」也有網友表示,「應該要說明這是哪個年齡層的菜市場名,怎麼跟我認知的菜市場名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