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冷休克猝死!嘉義44歲男陳屍套房床上 房東上門一看嚇壞

▲▼         嘉義地檢署    。(圖/記者翁伊森攝)

▲▼         嘉義地檢署    。(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一名男子陳屍套房,檢方相驗後不排除是因氣溫太低所引發。(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劉人豪/嘉義報導

一名44歲陳姓男子,昨(26日)被發現陳屍在嘉義縣民雄鄉的出租套房內,檢警今(26日)相驗後確認是心血管疾病,造成心因性休克,屬於自然死亡,不排除跟近來氣溫太低有關。

據了解,房東前往收租關心詢問時發現陳男倒臥套房裡,立即打電話報警,警消趕到後發現陳男已呈屍體僵硬情形,已明顯死亡無送醫,確認無打鬥及外力因素,隨後通知陳男妹妹到場致筆錄。

嘉義地檢署今天相驗後指出,陳姓男子的死因為心血管疾病,導致心因性休克,屬於自然死亡。不排除跟近來大陸冷氣團導致天氣寒冷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