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郵令鬆綁!花蓮港3/10迎首艘郵輪「諾蒂卡號」 16航次接力到

▲▼108年威士特丹號迎賓表演。(圖/花蓮港務分公司)

▲108年威士特丹號靠港迎賓表演。(資料圖/花蓮港務分公司)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全球郵輪市場也在疫情趨緩後迎來曙光,我國「禁郵令」鬆綁4個月後,花蓮港務分公司今(2/24)宣布,花蓮港將於3月10日迎接首艘郵輪、大洋郵輪公司「諾蒂卡號」,根據統計,今年接獲郵輪預報9航次,明(113)年有7航次,且陸續增加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1年10月24日解除109年2月6日起禁止國際郵輪靠泊我國港口的「禁郵令」,期盼已久的國際郵輪終於得以來台靠港。台灣港務公司花蓮港務分公司今表示,目前花蓮港112年接獲郵輪預報共9航次;113年國際郵輪預報7航次,並陸續增加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港務分公司表示,為迎接疫情解封國際郵輪復航,屆時將提供拖船噴水迎賓、致贈首航紀念牌及具地方特色的迎賓表演等活動,熱烈歡迎首艘國際郵輪抵港。

為歡迎郵輪來台,花蓮港務分公司表示,已結合港區各公務機關盤點場站設施,另為結合地方政府觀光資源,於111年11月18日拜會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針對郵輪船期、觀光大使、觀光計程車、安排迎賓表演等進行意見交流,冀望為睽違已久的國際郵輪旅客提供優質且多元的服務,目前皆已準備就緒,歡迎貴客到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