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日本租車 「加錯油」弄壞車不想賠!他氣炸:還在櫃台鬧

▲▼日本自駕,右駕。(圖/記者鄺郁庭攝)

▲不少台人會在日本自駕遊。(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本一直是許多國人旅遊的首選地點,解封後卻陸續傳出台灣遊客不當行為。作家「誌麟姊姊」就在粉專指出,有台灣人在北海道租車,加錯油弄壞車子,原本還不願意賠錢,甚至在櫃台鬧、嫌修理費太貴,氣得直呼「台灣鯛別在北海道給我撒野,丟臉丟到國外去」,引發議論。

「誌麟姊姊」曾替社團成員謀福利,與日本租車公司談專案,他21日卻在粉專「誌麟姊姊 私藏北海道」爆氣,因為有人租車加錯油,加到輕油害車子壞掉,「租車公司給我面子,原本40萬日幣修理費(約9萬台幣),只算你5萬日幣(約台幣1萬1),還沒收拖吊跟NOC(營業損失賠償),還敢在櫃台鬧,嫌貴不願付?」

▲▼             。(圖/翻攝自誌麟姊姊 私藏北海道)

▲有台灣人租車加錯油弄壞車子。(圖/翻攝自誌麟姊姊 私藏北海道)

聽聞租車客拒絕賠償,誌麟姊姊氣得超想請櫃台叫警察,讓這位奧客「紅到半邊天」,好在對方最後還是有乖乖掏錢。他也在留言處透露,奧客起初還牽拖租車公司沒告知加什麼油,才會害加錯,不禁怒質疑「(那)怎麼不加最貴的高級油?」反而選最便宜的加。

看到貼文後,許多網友也忍不住開批,「租車公司明明都會給宣導傳單+指定的加油站,就算他沒拿到,也應該主動詢問」、「5萬還大小聲,那就40萬直接照價賠償!看會不會馬上閉嘴」、「請他照合約賠償好了,反正合約上有簽名,賴也賴不掉」、「要自駕就要懂得加什麼油好嗎」、「輕油不是柴油嗎?這很嚴重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