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需花錢才能用開發者測試版! 蘋果擬更改系統體驗功能

▲▼蘋果手機iPhone 14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未來開發者測試版本將會驗證用戶是否有登入具Apple Developer Program資格的Apple ID。(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有些果粉想更早體驗新版iOS與iPadOS更新的新功能,因此會選擇下載較早釋出的Developers Beta版本。但據外媒報導,未來開發者測試版本將會驗證用戶是否有登入具Apple Developer Program資格的Apple ID。也就是說取得年費99元開發者資格的用戶才能搶先體驗開發者測試版本更新。

以往未取得開發者資格的用戶,可透過網路下載描述檔,以安裝開發者測試版本來搶先體驗更新,不過在iOS 17後只有當用戶的iPhone登錄到開發者計畫Apple ID時,才會出現下載選單。

不過若蘋果採納此系統體驗功能,iOS 17後的Beta版本就可直接在設定中的「軟體更新」選擇「Beta Updates」,來啟用測試計畫,不須下載描述檔就能安裝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