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用戶傻怨「手腕凹陷」 蘋果客服和醫師打臉

▲Apple Watch用戶抱怨,手錶脫下後手腕位置有「坑」。(圖/翻攝微博)

▲Apple Watch用戶的抱怨被打臉。(圖/翻攝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不只一名網友抱怨,脫下Apple Watch後發現手腕處竟然凹陷,甚至過了幾個小時後「坑」還在,逼得蘋果官方和皮膚科醫師都得回應,手錶背後確實有凸起,但不會造成皮膚損傷,也不會有事。

微博和小紅書近日出現戴完Apple Watch後的「驚人發現」,多名用戶發文抱怨,脫下Apple Watch後手腕位置有凹陷,部分還聲稱相關部位有疼痛感。

對此,陸媒詢問到蘋果官方回應,一名客服人員表示,手腕凹陷可能和手錶背後的凸起有關,但不會對身體產生不良反應和影響,客服人員連續說了2次「不會的」。重慶市急救醫療中心皮膚科副主任醫師賈瑜指出,如果戴手錶沒有造成皮膚損傷,就不會有事。

其他網友紛紛表示,「確定不是錶戴太緊了」、「他們這些問題,和那些去沙灘被曬黑的有什麼區別」、「跟戴戒指差不多吧,戴久了手指頭都細一圈」、「屁事大的事情都要質疑」、「這人是沒戴過手錶吧」、「你把手錶給我吧,我不怕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