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手還難! 屁孩宣布「人生重大改變」:一切緣分都在幫助我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饒舌歌手屁孩推出新歌《再見竹圍》,由於他工作漸漸變多,公司建議屁孩從居住的竹圍搬到台北市區,屁孩坦言從大學時期從未換過住處,因此覺得搬家比分手還難捨難分,進而寫下這首歌,將自己的青春之地用音樂記錄下來。

▲▼屁孩《再見竹圍》。(圖/經紀人提供)

▲▼屁孩以新歌《再見竹圍》向舊家說再見。(圖/經紀人提供)

▲▼屁孩《再見竹圍》。(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導演以屁孩的竹圍生活碎片方式拍攝,包括住家附近的餃子店阿姨、屁孩學生時期打工的餐廳老闆,以及像大哥一樣照顧屁孩的酒吧老闆等人全都入鏡,甚至在晚餐放飯時間,屁孩還驚喜巧遇多年未聯繫的同班同學。

導演也趁著兩人敘舊,從旁即興拍下最真誠的互動,讓屁孩感動直呼:「一切緣分都在幫助我完成這支MV!」歌曲上架一周內獲得不少好評,大家紛紛表示共鳴感極強,讓也很常搬家的人相當有同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