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連連!「5生肖」獲喜神眷顧 兔年愛情事業兩得意

記者陳怡真/台北報導

邁入全新的一年,不同生肖的整體運勢也有轉變,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在新的一年當中那些生肖的人能喜事連連呢?命理師李沄潔以多年的命理經驗,和大家分享2023年有哪些生肖,特別獲得喜神眷顧,其中又有哪些特定年份出生的人,在今年喜事接連不斷,快來看看自己的生肖和出生年份是否上榜。

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今年有貴人桃花和喜神的加持,跟其他生肖比起來,在今年較容易脫單成功。如果是已婚的人,今年貴人桃花運勢相當好,貴人臨門,有助開拓事業上的人際關係,帶動工作事業方面的發展,遇到機會記得要好好把握。

1985年(民國74年)的朋友,貴人桃花提攜運勢旺,加上喜神的庇護,桃花運不錯,單身的朋友只要擴大生活圈,多參加活動認識新朋友,轉角遇到愛的機率非常大喔! 想要脫單的朋友,要好好把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7年(民國86年)的朋友,已步入適婚年齡,目前身邊如果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今年有很大機會能修成正果,如果是已婚想求子女的人,也能心想事成。

▲屬牛的人在今年有貴人桃花和喜神的加持,有利今年感情和事業。(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屬牛的人在今年有貴人桃花和喜神的加持,有利今年感情和事業。(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生肖虎

屬虎的人可謂是時來運轉,擺脫了去年太歲星的影響,今年在桃花運的部分明顯轉好,有機會在今年遇到心儀的另一半,展開新戀情,脫單成功,並且很大的概率是正緣,不過要提醒屬虎的朋友,今年在感情之中內心不要過多糾結,才能讓感情發展較順遂喔。

1986年(民國75年)的朋友,今年姻緣運勢不錯,單身的人有望找到適合的對象,已經有穩定交往對象的朋友,今年不論是想結婚、求子或是創業,都是容易心願達成的一年絕佳時機,值得好好把握。

1998年(民國87年)的朋友,要放下先入為主的成見,不要有太多的預設,反覆糾結在細節裡,給雙方的感情發展機會,才有脫單機會,如果已交往中的朋友,要記得沒有滿分的對象,兩人相處需要磨合,良好的溝通和調整,才能讓你的感情長久甜蜜。

生肖龍

屬龍的人,今年太陽星入命,吉星高照,今年的桃花人緣運還算不錯,在喜神的加持下,也是較容易脫單成功的一年,若想要告別單身,首要條件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化被動為主動,實際付諸行動才有希望,如果太過害羞被動,可是會讓有緣之人與你擦身而過喔。

1988年(民國77年)的朋友,今年在感情姻緣桃花運勢相當不錯,不論計畫結婚或是懷孕都能水到渠成,身邊已有合適對象的朋友,今年雙方的感情更加穩固,有相當大的機會能順利完婚,如果是計畫懷孕中的朋友,今年的子息運很不錯,有望心願成真。

2000年(民國89年)的朋友,個性聰慧,但欠缺行動力,容易讓人覺得懶散,阻礙了自身的好運,2023年不論是感情或是事業,要記得時常提醒督促自己積極行動,訂下目標一步一腳印穩健的前進,才能獲得好運 。

▲屬牛的人在今年有貴人桃花和喜神的加持,有利今年感情和事業。(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屬龍的人今年太陽星入命,吉星高照,計畫結婚或是懷孕都能水到渠成。(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生肖馬

屬馬的人,在2023年逢太陰星入命,整體運勢相當順遂,有財喜臨門的好運,可謂是春風得意,但在今年需要特別留意的是,切忌在情緒之上,因一時意氣用事衝動之下,壞了自身財喜好運。

1990年(民國79年)的朋友,2022年的下半年開始,運勢漸入佳境,適合談論婚嫁,已經有穩定感情對象的人,今年要特別留意和伴侶間的摩擦口角和誤會,經常會發生「說者無心但聽者有意」的狀況,導致雙方因一時意氣而分手,而今年姻緣婚運仍有好運,如果確認彼此合適攜手走向婚姻,最好盡快訂下婚期,以免感情出現變數。

▲屬牛的人在今年有貴人桃花和喜神的加持,有利今年感情和事業。(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屬馬的人今年要特別留意和伴侶間的摩擦口角和誤會,盡快訂下婚期,以免感情出現變數。(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生肖豬

屬豬的人,單身想要找對象的人在今年獲得喜神的眷顧,有望邂逅優質對象,建議多走出戶外、擴大生活圈結識新朋友,能更快迎接幸福到來,已婚的朋友今年也有胎神加持,備孕已久的人,在今年記得要調整自己的身心靈,培養健康的生活作息,相信很快就能迎來好消息。

1983年(民國72年)的朋友,去年下半年的好運延續至今年,今年不論計畫結婚或懷孕,都是較為順遂如意的一年,不過今年適逢白虎星入命,建議多做公益或是捐血助人,都能為自己種下福田,好運能更加持久。

1995年(民國84年)的朋友,桃花能量不錯,但容易躊躇不定,建議有心儀對象出現時,不要觀望太久,記得打鐵要趁熱,才能順利脫單。

李沄潔老師指出,其他沒有上榜生肖的人也不要喪氣,單身的朋友如果想求姻緣,可購買桃花、香水百合等花卉,放在臥房的西南方佈局催桃花,記得一旦花卉枯萎凋零,要即時丟棄或更換。又或者也可放置圓形的粉水晶作為替代,祝福大家在今年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感情幸福甜蜜。

   李沄潔老師介紹

李沄潔老師擅長融合東西方命理,將傳統的命理智慧與現代時勢相結合,以貼近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和語言,引導個案關鍵方向提供建議與解方。深入研究陽宅風水、流年運勢、生肖運勢、命名改名、擇日等領域,擁有超過二十年的豐富經驗,兩岸三地眾多個案委託,備受信賴。持續不斷精進自己研究奇門遁甲造運開運等學問。如果您有興趣瞭解更多關於李沄潔老師的資訊可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