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杯女神認愛「土豪爸爸」!曾愛19cm網紅 新歡1晚豪灑69萬超硬背景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情趣女神顏妃(Gatita Yan)擁有火辣身材,並靠著販賣飛機杯引起不少討論,在IG擁有超過319萬粉絲,情人節這天她突然宣布脫單,對象是曾在夜店大方灑69萬元台幣的土豪哥,引發外界關注,但如今認愛影片已被刪除。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顏妃情人節這天在IG宣布脫單,嬌羞喊話:「親愛的爸爸,情人節快樂喲!謝謝你一直把我當女兒來養。」她透露兩人很早就認識,但一直都是朋友關係,直到某天男方主動告知已經恢復單身,當時她也和男友分手,兩人才走到了一起。

▲顏妃認愛土豪哥。(圖/翻攝自顏妃IG)

▲顏妃認愛土豪哥。(圖/翻攝自顏妃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顏妃的新男友2022年曾在夜店用噴錢槍豪灑10萬令吉(約69萬元台幣),出手相當闊綽,曾經轟動一時,交往至今,顏妃甜蜜大讚男友對她百般寵愛,只要在男友身邊就可以像個小女孩,不只不再焦慮,還有滿滿安全感,幸福說:「可能這就是愛情。」

事實上,顏妃過去最轟動的一段戀情,是和網紅林尚進,雖未正式承認戀情,卻時常分享曖昧照片,顏妃甚至還曾大方承認,林尚進不只有19公分,寬度還達4.7公分,雖未明講是什麼部位,仍引人遐想。一度被爆料靠拍色情影片月入300萬,更有2段「拿錢露奶」畫面外流,對此,她霸氣的說,「我的底氣,我自己掙。」

▲顏妃認愛土豪哥。(圖/翻攝自顏妃IG)

▲顏妃認愛土豪哥。(圖/翻攝自顏妃IG)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