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領導人開嗆:俄羅斯可以拿下基輔、哈爾科夫和敖德薩

 ▲▼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圖/路透)

▲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車臣地區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在13日播出的節目訪談中表示,俄羅斯將在年底前實現其在烏克蘭的目標,也就是拿下基輔、哈爾科夫、敖德薩,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談判,是錯誤的選擇。

根據《路透社》報導,卡德羅夫接受俄羅斯國營電視台主持人斯卡比耶娃(Olga Skabeyeva)的訪談表示,俄羅斯有力量奪取首都基輔,並且需要佔領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和主要港口敖德薩。

卡德羅夫強調,「我相信,到今年年底,我們將 100% 完成今天為我們設定的任務」。

卡德羅夫還告訴節目主持人,「如果我們坐下來與澤倫斯基談判,我認為這是錯誤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