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劇烈咳嗽」竟奪命!連撞公車機車輾斃騎士 他以為是凹洞

記者張君豪、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大路昨(12日)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撞機車騎士事故,男騎士等紅燈時遭車輛撞倒後,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到場利用工具將男子救出,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透露,當時肇事駕駛突然劇烈咳嗽,導致猛踩油門,2秒間就撞上男騎士,駕駛不知釀禍,還以為駛過路上的凹洞。

▲▼台北萬大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台北自小客車駕駛在行車間劇烈咳嗽,竟誤踩油門輾過男騎士,釀成悲劇。(圖/記者黃彥傑翻攝,下同)

監視器影像顯示,當時自小客車突然偏離車道,先撞上外車道的公車後,往前衝撞飛等紅燈騎士。男騎士被輾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肇事車輛上有兩人,正要開車去青年公園附近,當時因駕駛突然劇烈咳嗽,導致猛踩油門,從踩下到撞上公車前方機車停下,僅有約2秒時間,車身輾過男騎士時劇烈震動,駕駛還以為駛過路上的凹洞,直到副駕座上友人提醒才知道闖下大禍。

▲▼台北萬大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