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暴衝影片曝!連撞「公車+機車」 男騎士遭輾卡車底身亡

記者黃彥傑、劉人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大路今(12日)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撞機車騎士事故,男騎士等紅燈時遭車輛撞倒後,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到場利用工具將男子救出,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中。事發時的監視器影像也曝光,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偏離車道,先撞上外車道的公車後,往前衝撞飛等紅燈騎士。男騎士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台北萬大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自小客車不明原因擦撞公車後往前暴衝。(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從影片中可看到,自小客車行駛在中線道時,不明原因往外車道偏,先撞上公車左側後往前暴衝,撞飛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後,將騎士輾過壓在車底。

▲▼台北萬大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等紅燈男騎士被撞倒後壓在車下,救出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台北萬大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指出,73歲黃姓男騎士於該路口停等紅燈,遭60歲林姓駕駛擦撞路邊公車後,不明原因闖紅燈追撞黃男,林男及54歲李姓公車駕駛復經酒測,酒測值均為0.00mg/L。黃男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