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跑鐵人三項偷吃人妻!揪她「下次10K處做愛」 綠夫氣炸開吉

▲運動,減肥,瘦身,濕氣,保養。(圖/pexels)

▲台北一名喜歡鐵人三項的人妻,因參加比賽認識小王而發展婚外情。(圖/取自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熱愛運動、身材火辣的美麗人妻,在鐵人三項比賽時認識開計程車的小王,雙方展開婚外情,小王還傳送「硬了!幫我舔,想跟妳做愛」、「我看著跟妳做愛的照片自己打手槍好嗎?」等露骨訊息給人妻,全都被她的丈夫看見,讓丈夫氣炸離婚並對小王提告。士林地院審理,判定小王侵害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人夫指控,他和妻子結婚15年,小王明知妻子已婚,還和她發生性行為並傳送裸露照片,甚至鼓吹她離開家庭。他直到去年3月查看妻子手機,才發現自己被背叛,也和妻子吵到離婚。他認為自己配偶權被侵害,提告向小王求償100萬元。

小王辯稱,他和人妻在運動比賽中認識,他想追求她,但人妻說她有家庭,不過先生對她不好,所以於1年多前才接受他追求,兩人只有親吻擁抱,但沒發生性行為,也只有在鐵人三項的運動比賽時才會見面。

法官查看小王和人妻的訊息,小王傳送男性生殖器官相片,表示「硬了!幫我舔,想跟妳做愛」、「幫我舔出來」及「『我看著跟妳做愛的照片』自己打手槍好嗎?」,而人妻都未拒絕,也回傳自己的相片說「嗯」,顯然兩人曾至少發生1次性行為並拍攝照片,小王另還傳送「今天不到2小時上到10K」、「下次我們來這裡做愛好不好嘛?」等語,判定小王已侵害配偶權,審酌人夫為科技公司主管,年薪約120萬,小王為計程車司機,月薪約4、5萬,判他應賠償4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