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認愛了! 突拋震撼彈「十指交纏照」激閃:我的青筋好明顯

記者劉宜庭、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景嵐認愛了!她2014年因「宅男女神」冠軍走紅,外型甜美兼具生意頭腦的她,前陣子砸百萬自創保養品牌晉升CEO,感情方面也備受關注,昨(10日)突然曬出一張十指交扣牽手照,事後也透過經紀人公開戀情,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張景嵐公開戀情。(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突拋閃光彈、大方公開戀情。(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平時忙碌之餘,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昨突然在臉書限時動態PO出一張牽手照,雖然她僅在下方寫道「我的青筋好明顯」,顯示上方白皙手背是她,但並未多加說明牽手對象,引發外界揣測。對此,她事後透過經紀人認愛,證實新戀情才剛剛開始萌芽,男方是圈外人,盼外界能夠給予2人發展空間。

▲張景嵐公開戀情。(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過去憑著「宅男女神」形象走紅。(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事實上,張景嵐近來擔任自創保養品牌CEO,期間沒有放下演藝圈的工作,在粉絲的支持與期待下繼續在戲劇圈闖蕩,日前參演台劇《第九節課》。感情方面,她4年前與小煜(楊奇煜)分手後,便鮮少傳出緋聞,去年9月出席活動時也曾說,陸續都有人追求,也曾遇過追求者說要養她,但她認為這反而是一種不尊重的行為,「我會直接冷掉。」

▲張景嵐砸百萬自創保養品牌。(圖/menomeno提供)

▲張景嵐逛占卜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張景嵐砸百萬自創保養品牌。(圖/資料照/menomeno、寬宏藝術提供)

張景嵐當時笑說,如果遇到喜歡的人,一定會先看星座、紫薇斗數、人類圖是否對盤,追求者中也有和她人類圖上完全契合的人,只是條件對了,但相處起來就是沒感覺。期間,她還自爆自己的人類圖顯示是用嗅覺在找對象,「只要我喜歡的,不管他身上有什麼異味我都聞不到,連我身邊的人都有感覺,我是用嗅覺在選對象的,但在不愛的那霎那就都全聞到了!」特別的戀愛方式讓眾人聽得目瞪口呆,如今公開新戀情,也獲得外界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