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發生規模5.1地震!海上咖啡廳「沒入海中」4女死亡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印尼巴布亞省(Papua)9日下午1時28分發生規模5.1地震,震央位於首府查亞普拉(Jayapura)西南方1公里處,深度22公里。當地一間水上餐廳倒塌,建築直接沉入海中,導致4名女子逃生不及死亡。

▲▼印尼發生規模5.1地震!海上咖啡廳「沒入海中」4女死亡。(圖/翻攝推特)

▲印尼9日發生規模5.1地震,詳細死傷仍未知。(圖/翻攝推特)

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數據指出,查亞普拉西南方9日下午1時28分發生規模5.1地震,地震深度22公里。另外,印尼氣象氣候暨地球物理局(BMKG)指出,該起地震規模5.2,地震深度僅10公里。

綜合外媒報導,地震發生當下,許多人紛紛逃出家中、店面,而查亞普拉一間水上餐廳承受不了地震的搖晃,直接倒塌、沒入海中,店內4名女子逃生不及,遺體在廢墟中被發現。

一名30歲民眾(Putri Kurita)向《法新社》表示,地震當下他正在吃午餐,沒想到突然天搖地動,地震還越搖越大,讓他立刻逃出餐廳,擔心餐廳會因地震而倒塌。

據悉,該起地震造成的傷亡目前仍未有明確數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