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歲男子突失去心跳!普悠瑪號急停樹林站送醫 「延誤24分鐘」

▲▼台鐵TEMU2000形傾斜式電聯車,普悠瑪號,傾斜式列車,火車,交通,花東鐵路電氣化,鐵道運輸,東部幹線,返鄉,連假。(圖/記者李毓康攝)

▲普悠瑪號傳出有旅客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普悠瑪號127次今(2/9)下午1點許傳出第3車旅客突然失去呼吸心跳,列車長緊急通報後緊急停靠樹林站送醫,樹林站一名站務人員緊急用AED進行搶救,救護人員抵達後接力搶救,一度恢復心跳,後續送亞東醫院急救,不過傳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普悠瑪號延誤24分鐘開車。

台鐵127次普悠瑪號傳出第3車車上一名50多歲男性旅客身體不適,被發現失去呼吸心跳,列車長接獲通報後,緊急通知樹林站,要求調度員緊急臨時停靠並通知救護車送醫,車上也緊急作CPR急救,該列車事後臨時在樹林站停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樹林站站務員則在救護人員抵達前,先使使用AED進行搶救 ,救護人員抵達後交由救護人員繼續進行搶救 ,搶救後恢復心跳 ,後續送亞東醫院急救,不過傳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該127次普悠瑪號則在樹林站延誤24分鐘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