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加鍋物免千、住無敵陽台房!「5飯店情人節專案」滿滿儀式感

▲福容桃園機捷A8店,福容福隆店「福隆溫泉祭」。(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容桃園機捷A8店2/15前每晚6,399元起,享浪漫主題客房佈置,加贈紅酒及告白蛋糕。(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有情人的你,想好怎麼過西洋情人節了嗎?各大飯店在倒數時刻推出泡湯加鍋物、景觀房住房專案,或是逛逛浪漫的「巧克力市集」,買盒巧克力送另一半,為節慶增添儀式感。

▲福容桃園機捷A8店,福容福隆店「福隆溫泉祭」。(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容福隆店打造高4米的燈籠牆四大打卡點。(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容大飯店
饗應溫泉季,3/31前周一至周四,於福容福隆店VILLA泡雙人湯屋1.5小時,外加雙人份鍋物只要1,999元起,旅客還能到高4米的燈籠牆四大打卡點美拍,此外,飯店準備了浴衣體驗區,可以穿上日式浴衣與道具,感受濃厚日式氣息。另,福容桃園機捷A8店也推情人節專案,2/15前每晚6,399元起,享浪漫主題客房佈置,加贈紅酒及告白蛋糕。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與來自日本東京的Foo Tokyo合作推出「Foo Tokyo品味尊寵住房專案」。(圖/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提供)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與來自日本東京的Foo Tokyo合作推出「Foo Tokyo品味尊寵住房專案」。(圖/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提供)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
預算較為寬裕的話,就到JR東日本大飯店感受奢華,飯店與來自東京的Foo Tokyo合推「Foo Tokyo品味尊寵住房專案」,有景隅套房、皇家套房及頂級總統套房等選擇,專案價為68,000元至128,000元不等。附贈兩套Foo Tokyo 100%真絲睡衣經典款(每件售價28,200元)、巴黎之花香檳Perrier-Jouët Grand Brut 750ml乙瓶、行政酒廊禮遇,下午5點至7點Happy Hour時段提供啤酒、紅白酒及特選清酒飲料暢飲,及翌日Brillant鉑麗安全日餐廳早餐兩客。

▲台北晶華酒店「巧克力市集」。(圖/台北晶華酒店提供)

▲台北晶華酒店「巧克力市集」展至3月14日。(圖/台北晶華酒店提供)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選定連年榮登情人節禮物排行榜榜首的巧克力為主角,即日起至3月14日推出「Chocoholic 巧克力情人月」,除了餐廳推出各式美食,客房規劃專屬住房專案外,更攜手海內外十數家名店於一樓中庭打造繽紛浪漫的「巧克力市集」,包括各式巧克力禮盒、美食,及用巧克力或可可豆製作而成的美妝、香氛及保養品。

▲圓山大飯店夜景。(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入住擁有北市無敵景觀陽台的高級客房,一晚只要5,399元。(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圓山大飯店
即日起至3月31日,圓山飯店推出「愛在紅房子、微醺情人夜」住房專案,入住擁有全北市無敵景觀陽台的高級客房,一晚只要5,399元,加贈覓到酒吧入場手環2個,包含夜探東密道參觀,與覓到酒吧特調「紅房子」或等值商品(價值1,100元),以及暢銷作家李桐豪《紅房子:圓山大飯店的當時與此刻》乙本。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