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見宋濤、王滬寧遭「抹紅」 郭正亮批:民進黨就是「眼紅」

▲夏立言今啟程訪中並於機場受訪。(圖/國民黨提供)

▲夏立言率團訪陸引發討論。(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8日率團訪陸,傳出除會面國台辦主席宋濤外,也將見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設計師王滬寧,引發民進黨部分人士批評是「朝共」。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批評,民進黨會攻擊夏立言只是「眼紅」,因為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見不到宋濤、王滬寧。

郭正亮在其主持的網路節目《亮劍台灣》中表示,自己其實十分佩服夏立言,他分析夏立言的經歷,提到夏立言是外交官出身,也待過國防部,「你以為夏沒有中華民國的意識嗎?是怎麼看人家的?」且民進黨現在許多當官的人,事實上也認識夏立言,這些人「不知道夏的人品嗎?」

「你是在瞎掰什麼?」郭正亮直言,這種政黨就是沒有良心,明明夏立言去年訪陸的行為就沒有民進黨所指控的那樣,今年夏立言再訪陸,見了宋濤、王滬寧遭批評,是因為這兩個人是邱太三見不到的人,所以民進黨才「眼紅」,開始抹黑,他表示,如果夏立言見了他們講了不該講的話,大家都該罵,但他認為夏立言不會這麼做。他痛批,民進黨只會罵、只會抹紅,不會幫台灣民眾解決民生問題,他坦言,民進黨執政六年,已證明了沒有能力跟大陸進行對話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