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竹市團拜同框高虹安! 朱立倫曝「藍白合作可能」

▲高虹安出席藍營竹市黨部主委布達,朱立倫表示要團結非綠朋友。(圖/國民黨提供)

▲高虹安出席藍營竹市黨部主委布達,朱立倫表示要團結非綠朋友。(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赴新竹市參加新任黨部主委李縉穎的布達典禮,與新竹市長高虹安同框引發關注。針對藍白陣營是否可能合作?朱立倫回應,一定會團結所有非綠的朋友,讓外界感受到藍軍及非綠朋友都能為台灣打拼、做得更好,這對未來2024團結勝選有正面幫助。

至於明年立委選舉,新竹市是否可能藍白合作?朱立倫則說,一定是團結所有非綠的朋友,大家一起打拼,黨內立委鄭正鈐非常優秀,而年輕的主委李縉穎也有責任來好好來輔選;媒體進一步問到曾擔任過國民黨立委的民國黨前主席徐欣瑩是否可能參選?朱立倫說,現在就是共同拼勝選,過程中一定團結所有朋友一起努力。

國民黨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在選前臨陣倒戈支持民眾黨高虹安,現在又成立新政團,朱立倫不願正面回應,僅說今天是新春團拜,大家彼此互道恭喜祝福,最重要的目標是能夠團結一致,相信此事新任主委和中央黨部都會處理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