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元元「合體寫真照曝光」網嗨喊:這組合太神啦!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IG擁有近百萬粉絲的林莎與吳婕安(元元),不論是在節目或自媒體平台上,都有著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也因此深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甜美如女神般的她們,在過往兩人都各自發行過數本實體寫真書,本次在眾多粉絲的敲碗下,終於聯手推出《友達以上,莎元滿滿》寫真書!

▲▼林莎與元元合體推出寫真書。(圖/尖端出版提供)

▲林莎與元元合體推出寫真書。(圖/尖端出版提供)

林莎與元元聯手合作拍攝寫真書,邀請到何晨瀧親自操刀掌鏡。此次千里迢迢來到墾丁取景,本書收錄兩人許多不一樣的面貌,有甜美的、打鬧玩樂的、可愛的與性感的,只要想得到的皆收錄在其中。兩人在尺度上有別於以往更加的突破,有些場景內容甚至辣到引人遐想,也可從書中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莎與元元合體推出寫真書。(圖/尖端出版提供)

▲▼林莎與元元在寫真書中有各種風格的樣貌。(圖/尖端出版提供)

▲▼林莎與元元合體推出寫真書。(圖/尖端出版提供)

預購前一天,林莎與元元一同在網路自媒體上發佈本次合體的消息,在短短幾小時中,已將近破萬粉絲紛紛按讚,留言喊著「這組合太神啦」、「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寵粉的林莎與元元,為了滿足粉絲們的期待,本書內容高達208頁,可說是誠意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