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凱蒂戲院約會被捕獲 「視線全在孕妻身上」一舉動甜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宋仲基1月底宣布再婚、當爸,他2月中即將前往匈牙利拍攝電影《My name is Loh Kiwan》(暫譯:《路基完》),小倆口把握短暫的相處時光,8日晚間被發現現身於電影院約會,老婆穿著黑色長西裝外套,雖懷有身孕,但看起來還是很纖瘦,而他全程視線都在妻子身上,兩人的互動超甜。

▲▼宋仲基、凱蒂戲院甜蜜約會被捕獲! 「視線全在孕妻身上」互動甜炸。(圖/翻攝自Money Today)

▲宋仲基、凱蒂戲院甜蜜約會被捕獲,他的視線全在孕妻身上。(圖/翻攝自Money Today)

宋仲基8日晚間約9點左右與妻子凱蒂現身於江南三成洞附近的電影院,該戲院約離他們的家20分鐘左右距離,兩人雖戴著口罩,宋仲基還戴上白色鴨舌帽,但兩人出眾的外貌很快就引起注目,被拍下正在搭乘電扶梯時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雖然懷有身孕,但身材還是很瘦。(圖/翻攝自Money Today)

▲凱蒂雖然懷有身孕,但身材還是很瘦。(圖/翻攝自Money Today)

值得一提的是,當他們在搭手扶梯時,宋仲基特地轉身、將視線面向凱蒂方向,一路緊緊盯著妻子的一舉一動,這也是夫妻倆繼宣布結婚消息後,首度被路人拍到同框照。

▲宋仲基同天8日也有起。(圖/翻攝自Money Today)

▲宋仲基同天8日也有去支持演員安慧京的劇團表演演出。(圖/翻攝自安慧京IG)

事實上,宋仲基自結束《財閥家的小兒子》拍攝後,迎來短暫的個人休息時間,他都在家中陪伴懷孕的妻子,而他8日除了晚上與老婆到家裡附近的電影院晃晃以外,他還現身於演員安慧京最後的公演舞台觀眾席,有情力挺同業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