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喬債破局...狠少年撂人痛扁砸車 警霸氣喊:都給我坐下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巷弄內,2名男子在酒吧商討債務,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追討債務的男子一方有10多人在場助陣,其中4人動手毆打欠債男子,最後警方到場壓制要求現場人等坐下,訊後將動手4人帶回派出所偵訊,另外欠債的男子除了被徒手毆打之外,連汽車也被對方砸毀。

警方調查,24歲的周姓男子9日前往林森北路145巷弄內的酒吧,與17歲的駱姓男子等人商討債務,雙方談判破局,年僅17歲的駱姓少年與現場3名一起喝酒的男子,竟圍毆周男,造成周男肢體全身有擦挫傷,店家發現後也立刻報警處理。

▲▼駱姓少年等10多人在酒吧飲酒,周男上門協商債務慘被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駱姓少年等10多人在酒吧飲酒,周男上門協商債務慘被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霸氣喊「全部都給我閉嘴!都給我坐下來!」,調查發現,駱姓少年等10多人在酒吧喝酒,周姓男子則獨自前往商討債務,一言不合就被駱等4人圍毆,並造成酒吧多處遭損毀,周男的車子也遭砸毀,警方將駱少等4人帶回派出所進行偵訊。

▲▼駱姓少年等10多人在酒吧飲酒,周男上門協商債務慘被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駱姓少年與周姓男子商討債務,一言不合駱男等4人出手攻擊對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駱少等人與周姓被害人均表示因債務糾紛發生嫌隙,但對於債務金額、欠債原因均隻字未提,目前警方還在循線追問駱少動手打人原因,並將駱等人依照毀損、恐嚇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