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起手式? 柯志恩曝侯友宜表態2024時間點:約4月底、5月

▲▼柯志恩哽咽發言。(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開跑,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8日表示,雖然大家都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的候選人,但也因為被賦予了最大期望,他的起手式就會非常重要,直言「侯友宜在施政報告質詢完一輪後,約4月底、5月那時,才有機會講得更明確。」

柯志恩昨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國民黨總統與立委初選辦法應該會在3月底、4月的時候出來,否則會讓大家等太久。提到侯友宜,雖然大家都認為他是國民黨最強的候選人,但也就因他是最強候選人,被賦予了最大期望;因此,他的起手式就會非常重要。

柯志恩指出,以目前來說,叫侯友宜出來講除了「好好做事」之外的話會有點強人所難,因為議會還沒開議。她認為,即便大家都知道他可能會去選總統,還是願意用選票來支持他,不會在意他會像韓國瑜一樣落跑,這完全是不一樣的狀況。

不過,柯志恩也認為,侯友宜在市政上面,施政報告質詢完一輪之後,大概在4月底、5月時才會表態,「我覺得這時候侯友宜才有機會講得更明確,現在以他的個性來說,會非常在乎他的起手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