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 這4國用戶先收費

▲▼《魷魚》爆紅使網路流量激增,Netflix卻因聚覆網路費與南韓寬頻公司SK對簿公堂。(圖/路透社)

▲Netflix開始對四國用戶收取共用帳號費用。(圖/路透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串流平台Netflix 要正式開始打擊寄生帳號!先前Netflix 就公開了共用帳號的規範,未來用戶將設定主要IP位置,若從其他IP登錄都需要再度認證,Netflix 也表示將從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和西班牙四國家開始實行。

Netflix 表示,這四個國家的用戶需要設定主要IP位置,可提供2個帳號給不在此位置的用戶,不過從第四個用戶開始,就需要額外加收月費,加拿大 7.99 加元,紐西蘭 7.99 紐元,葡萄牙 3.99 歐元,西班牙 5.99 歐元。約為新台幣130到190元不等。

除了這四個國家之外,Netflix也已經在美國境外開始測試此功能,預計今年3月將在美國推出,預計將與加拿大用戶的加收費用差不多。而Netflix 產品創新總監 Chengyi Long 表示,由於全球超過1億的家庭共享帳戶,因此也影響Netflix投資影視作品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