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官方救援隊災區救出一名孕婦 被壓在8層樓倒塌廢墟中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土耳其及敘利亞邊境地帶6日發生強震後,仍有許多民眾被壓在瓦礫堆下,生死未卜。全球馳援的搜救隊趕赴各災區,爭分奪秒搶救生命。大陸官方派出的搜救隊在當地時間(9)日凌晨首度傳來好消息,在與土耳其當地救援隊協力合作下,從8層樓倒塌的廢墟中,成功救出一名孕婦。

▲大陸官方救援隊和當地救援隊共同在土耳其災區救出一名孕婦。(圖/翻攝央視)

▲大陸官方救援隊和當地救援隊共同在土耳其災區救出一名孕婦。(圖/翻攝央視)

透過《央視》在救援現場傳回來的影片可以發現,在土耳其震災現場,大陸派出的官方救援隊和土耳其一支搜救隊正在將一名被壓在瓦礫堆下的倖存者從廢墟中,用接力的方式將其抬出。經由現場人員確認,這名倖存者是一名身懷六甲的孕婦。

據了解,自土耳其及敘利亞邊境一帶發生強震後,全球各地紛紛在第一時間派出救援隊千里馳援。大陸方面則分別由官方及民間力量派出救援隊,包括公羊救援隊,藍天救援隊等大陸民間救難組織陸續調集人員攜帶裝備奔赴現場。

這次傳回的好消息是由大陸官方派出的救援隊和土耳其當地一支搜救隊,共同在8層樓倒塌的廢墟中,尋獲一名孕婦。這支官方救援隊一行82人,主要由北京市消防救援總隊、中國地震應急搜救中心及應急總醫院人員組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