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嘿咻3天3夜 全寢告狀舍監「門口貼警告」結局曝

▲▼租屋,買房,套房,房間。(示意圖/Pixabay)

▲您有住宿過嗎?(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與樓下住戶糾紛攻佔新聞版面,引發網路熱議。毒物專家招名威也分享在美國讀書時的趣聞,讓其他人直呼「體力真好」。

招名威8日在臉書說,大家都在爆料鄰居的內幕,「我絕對不會透露,以前美國唸書時的隔壁室友,夜夜笙歌打ㄆ的故事,都鬧到全寢去舍監那告狀了,還在他的房門口貼警告…持續了3天3夜,他開門了,總算告一段落。我什麼都沒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直呼,這室友體力真好;招名威回,「他們不是連續的啦,大概間隔3、4個小時吧(我484說太多了)。」也有人笑說,「住校生最多荒誕的趣事」;招回,「真的!特別是一窩男生的時候。」

也有人分享自己經驗,「之前在國外念書時,也是某鄰近宿舍房內不知道發生啥事情,結果過好一陣子後,走出來三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