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3我金山我驕傲健走路跑 2/10開放第1階段報名

▲2023我金山我驕傲健走路跑。(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金山區公所發起「我金山我驕傲健走路跑」活動。(圖/資料照/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是純樸美麗的小鄉鎮,位在陽明山腳下,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金山區公所發起「我金山我驕傲健走路跑」活動,邀請在地居民及各地好友響應,其中第1階段報名時間從10日起,以不同角度看見金山的美;因應疫情穩定及相關規定鬆綁,邁入第3屆的活動將規劃擴大辦理,使更多喜愛戶外運動的民眾有機會參與。

金山區長劉昌松表示,本活動延續前2次經驗在萬金石馬拉松前1日辦理,今年規劃3階段報名,民眾完成報名即可免費參加,全程跑完還可帶回豐富的完賽禮,歡迎大家來到金山以不同角度看見金山的美,更親身蒞臨萬金石著名賽道磺清波浪大道,歡迎萬金石馬拉松選手,提前1天前來金山,可為隔日長跑暖場,同時也促進在地觀光。

▲2023我金山我驕傲健走路跑。(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金山區公所表示,「2023我金山我驕傲健走路跑」活動即將以3階段報名,第1階段為回饋在地及鄰近地區,開放設籍金山、萬里、石門之民眾,本人持身分證件可臨櫃報名,第2階段為全民不限身分線上報名。

另外,第3階段則針對2023年萬金石馬拉松10K或42K選手,於活動當日持今年馬拉松號碼布現場報名參與,歡迎有興趣參加的民眾一起來,並請持續關注「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臉書粉專及LINE社群(金山區公所訊息公布欄)相關訊息公告。

▲2023我金山我驕傲健走路跑。(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我金山我驕傲健跑」活動。(圖/資料照/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更多新聞】

►台船公司承造第14艘海巡艇 100噸級巡防救難艇下水典禮

►帶雙胞胎兒放天燈 母「撞活動帳棚」摔車亡!警示不足廠商慘了

►新北求財聖地「金山財神廟」起火!無業大叔幹的...犯案理由曝

►萬里民宅起火!疑抽菸引燃棉被 62歲女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