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用預約滿到6月!門前隱味「一星」咖哩店插旗東森廣場 外帶便當無限量供應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因為被檢舉店舖是違章建築而拆除的人氣名店「門前隱味牛肉麵」,在經過幾個月後傳出進駐空軍三重一村,開幕時間可能落在第二季,而在牛肉麵店重新開幕前,老闆Archer則是受東森集團的邀約,在去年12月以「一星名店人生的咖哩味」新品牌進駐中和「東森廣場」,除了維持只提供預約的內用特選位之外,還有隨時可以購買的外帶便當,美味咖哩也能帶回家或是辦公室享用。

▲進駐東森廣場「一星咖哩」。(圖/記者黃士原攝)

▲「門前隱味」新品牌「一星名店人生的咖哩味」進駐中和東森廣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進駐東森廣場「一星咖哩」。(圖/記者黃士原攝)

▲「一星名店人生的咖哩味」外帶窗口很有文青味。(圖/記者黃士原攝)

「門前隱味牛肉麵」原本位於板橋巷弄內,僅提供5個吧台座席,一天限量30碗,但因為有人檢舉店舖是違章建築而拆除,而店面拆除後,曾受邀前往門前隱味品嚐牛肉麵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則是積極邀請「門前隱味牛肉麵」進駐中和「東森廣場」。

只是老闆Archer說,「門前隱味牛肉麵」事前已答應新北市文化局進駐空軍三重一村,他的原本的想法是牛肉麵只開一家,「但被東森集團的誠意感動」,因此把他原本規劃中而沒實現的咖哩店開設在這裡,至於品牌命名「一星名店人生的咖哩味」原因,則是過去牛肉麵店曾被吃不到的網友狂刷一星負評,讓Archer自嘲是「一星名店」來回應酸民。

▲進駐東森廣場「一星咖哩」。(圖/記者黃士原攝)

▲「一星名店人生的咖哩味」每天僅有13:30、15:30兩個餐期供內用,每位353元。(圖/記者黃士原攝)

位於中和東森廣場的「一星名店人生的咖哩味」,維持「門前隱味牛肉麵」的5個吧台座席,一樣希望能透過這一碗咖哩飯讓人與人進行交流,每天僅有13:30、15:30兩個餐期供內用,每位353元,目前開放到6月的餐期已經預約全滿。而其他時段則是開放民眾購買咖哩便當進入享用,希望網友別再說他「飢餓行銷」了。

▲進駐東森廣場「一星咖哩」。(圖/記者黃士原攝)

▲預約內用特選位與外帶便當的咖哩飯有何不同呢?Archer說,內用的米飯選用了特A等級的北海道米「夢美人」。(圖/記者黃士原攝)

▲進駐東森廣場「一星咖哩」。(圖/記者黃士原攝)

▲內用除了由Archer親自添飯、淋上半筋半肉的牛肉咖哩醬之外,吃不夠還可加飯與補充咖哩醬。(圖/記者黃士原攝)

預約內用特選位與外帶便當的咖哩飯有何不同呢?Archer說,內用的米飯選用了特A等級的北海道米「夢美人」,而洗米水與煮飯的水則是使用日本富士山礦泉水。Archer說,他試過很多種米才選中「夢美人」,煮出來的米飯會發亮、粒粒分明,很適合搭配他特製的半筋半肉牛肉咖哩醬。而外帶便當則是使用來自苗栗的一等米,售價253元(大)及293元(特大)。

▲進駐東森廣場「一星咖哩」。(圖/記者黃士原攝)

▲可單點加購的「起司咖哩可芋」。(圖/記者黃士原攝)

▲進駐東森廣場「一星咖哩」。(圖/記者黃士原攝)

▲豆腐蛋花味噌湯。(圖/記者黃士原攝)

另外,內用除了由Archer親自添飯、淋上半筋半肉的牛肉咖哩醬之外,吃不夠還可加飯與補充咖哩醬。最後Archer還會再煮上一鍋豆腐蛋花味噌湯來結尾。Archer還提到,用餐過程他泡的熱茶,用的是1斤8千元的茶葉,而外帶區販售的冷泡茶則是用1斤3000多元茶葉,就是要給客人最好的體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