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這4字」評柯文哲選總統 曝「藍白合」終極模式

▲▼王世堅接受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訪問。(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王世堅接受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訪問。(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經在台北市議會「相愛相殺」多年,針對柯文哲要參選2024總統,王世堅8日接受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中提到,他只能用四字形容「待價而沽」,同時他也提出「藍白合」可能出現的終極模式為「友軍」,而關鍵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身上。

針對柯文哲有意參選2024總統,王世堅表示只能用四字形容「待價而沽」,他指出「待價而沽」也會有幾個結論,第一,他認為,郭台銘最能滿足柯文哲,因為郭台銘裡子、面子都具備,他提到,柯文哲現在有10%的支持度「此消彼長」,多也不會再多到哪、少也不會少到哪,但是這些聲音都是社會上渴望改革、進步的「非藍非綠」支持者。

王世堅認為,郭台銘現在有兩張入場券,一張是柯文哲,一張是國民黨。他指出,郭台銘如果獲得國民黨提名,還是會私下資助柯文哲,因為柯文哲的支持者最容易被民進黨拉走,因此要給柯文哲糧草「顧好那10%的票」。但他直言,柯文哲還是不會選上總統,這點柯文哲也「了然於胸」,他表示,當柯文哲這八年來的作為背棄了當初的承諾,柯文哲跟民進黨漸行漸遠後,「我想,現在的處境,柯文哲是了然於胸的」。

對此,主持人黃暐瀚則稱王世堅的評論令他「腦洞大開」,王世堅的意思即為藍、白都出來選,但其實是「友軍」,但這樣的模式對民進黨來說壓力就比較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