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男酒駕遇攔查挫屎在褲底!暴怒挖屎「抹員警臉上」

▲▼員警攔查違規,竟遭酒駕男「抹屎攻擊」。(圖/翻攝Google Maps)

▲員警攔查違規,竟遭酒駕男「抹屎攻擊」。(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宜蘭頭城30歲的吳姓男子去年12月酒駕騎車,因為紅燈右轉等違規情事而被員警攔查,豈料竟拒不配合,還伸手摸了拉在褲底的大便,朝員警的臉部抹去,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宜蘭縣警礁溪分局胡姓、陳姓員警去年12月30日傍晚5點多在路上值勤,經過頭城宜三路、北宜路口時,發現吳男紅燈右轉,安全帽扣還沒扣上,於是上前攔查。

2名員警上前後發現,吳男滿身酒味,於是準備實施酒測,豈料吳男拒不配合,甚至還告知自己已經失禁,大便在褲子上,想要到距離約300公尺的檳榔攤上廁所。

吳男想上廁所遭拒,頓時怒不可遏,伸手進入自己的褲底,在手上沾了大便,接著徒手揮擊員警臉部,當場遭到壓制、逮捕。

吳男事後被依照妨害公務罪起訴,酒駕的部分則是以拒測的程序辦理,拒絕酒測又想攻擊員警,落得如此下場,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