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披藍袍選總統? 張麗善:只要認同國民黨理念誰都歡迎

▲▼  張麗善參訪台北燈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張麗善參訪台北燈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被外界視為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之一,郭8日前往佛光山弔唁星雲法師,受訪時被問到是否重返國民黨,他低調回應,「我實在也不好講任何事情,要等國民黨辦法出來」。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稍早受訪時表示,「只要認同國民黨理念、認同國民黨,我們誰都歡迎」。

外界好奇郭台銘是否有考慮回國民黨,郭台銘今日受訪時表示,「因為現在我講過,我實在也不好講任何事情,因為我在等...國民黨這個...它有一套辦法,這個辦法大家在等,我剛回來,還沒有把心裡的想法沉澱清楚,之後會找個時間跟大家報告,要等國民黨辦法出來」。

張麗善今傍晚到台北與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賞花燈,對於郭台銘是否披藍袍選總統,她表示,「只要認同國民黨理念、認同國民黨,我們誰都歡迎」。

另,對於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日前在新春團拜上當面力挺黨主席朱立倫參選,更砲轟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南部沒票。張麗善說,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只要是好人才、為國家、人民服務,只要大家團結一起,就有勝選機會,不管最後是誰脫穎而出,一定會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