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豪迷注意! 林書豪PLG職籃每場將送簽名球鞋、球衣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與周儀翔、呂政儒等隊友合照。(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書豪正式加盟高雄鋼鐵人,12日將迎接登場首秀。(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林書豪正式加盟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也預告2月12日將在主場首度上場迎敵,另外林書豪也「加碼」表示,接下來只要自己出賽,不論贏或輸,都會將自己的比賽球鞋、球衣簽名送給球迷。另外,林書豪也持續公益獻愛心,每投進1顆三分球,就會捐出1.5萬元台幣給兒福聯盟,希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

受疫情影響,林書豪透露,過去3年多的時間自己都在沒有球迷加油的「封閉園區」狀態下打球,因此這次來到PLG職籃舞台,自己相當期待能夠在球迷進場應援的狀態下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說,「3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包括疫情以後大家的看法也可能改變與成長,我對我的粉絲有很深的感謝,我回來的很大一個目標就是重新和我的球迷相聚,不管贏或輸,比賽後我會將我的球鞋、球衣,簽名送給球迷。」

另外,林書豪也透露將持續公益獻愛心,「只要我每投進1顆三分球,我就會捐1萬5000元台幣給兒福聯盟,這是非常有意義,希望能夠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們,提供他們獎學金或學習需要的東西,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書豪喊話每場賽後將會送出簽名球鞋、球衣給球迷。(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林書豪高雄鋼鐵人台籃PLG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