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回國民黨選總統? 賴清德笑了:我不是預言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重回國民黨議題引發熱議。(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2024總統大選備受關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8日被問及如何評估郭台銘重回國民黨一事,賴笑說,「我不是預言家啊!」他只不過是個政治人物而已,這都需要時間再觀察。

賴清德今天在中執會後發表談話,宣布民進黨將祭出新規定,2024參選總統及立委者需要先簽署「學位論文學術倫理聲明書」,隨後面對面接受媒體提問。

媒體詢問,郭台銘釋出他有可能回到國民黨的訊號,怎麼看待他有沒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賴清德聞言笑說,「我不是預言家啊!」他只不過是個政治人物而已,沒有辦法預測國民黨會不會接納郭台銘,郭台銘是否要選總統,或郭台銘是否有辦法代表國民黨,這個都還需要時間再觀察。

此外,郭台銘稍早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會不會回國民黨,他表示,自己不好講任何事情,現在他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他剛回國從昨天忙到今天,會把心裡想法沈澱清楚後再跟大家報告。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中執會後發表談話。(圖/記者呂晏慈攝)

▲賴清德今天下午於中執會後發表談話。(圖/記者呂晏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