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軍官情侶開吉!性愛片持續外流 2人同赴警局正式提告

▲ 史上最硬教召實施打靶訓練,國軍新制教召。(圖/記者李毓康攝)

▲ 陸軍八軍團流出性愛實戰片,2名受害者日前已提告。(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吳奕靖、黃資真/高雄報導

陸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2021年在營區內激戰的影片,日前傳出遭到不明人士外流,引發熱議,軍方表示,目前對於外流者已有明確目標。而2名受害者確定於本月5日前往警局提告妨害風化,過程中2人表情嚴肅,心情鎮靜的完成筆錄,希望找出外流者,以及偽造女主角本人IG的人,目前婦幼隊已正式受理,報請檢察官指揮。

外流影片男女主角均未婚是情侶關係。不過,因於營內肇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並使用手機拍攝影片,陸軍第8軍團指揮部獲報後立即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目前兩人已被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據了解,兩名當事人1日晚間10時許發現影片外流,2日凌晨便到高雄市區某分局偵查隊「諮詢」,結束後並未提告。

影片被流出後,女子曾在IG與LINE群組上請求大家協助自己找出外流、散布者,但IG粉絲數一夜之間暴增2萬人,不得已先緊急關閉,卻陸續爆出許多假帳號,令她不堪其擾。

不過外流者絲毫不畏懼,接連幾天又有由男主角掌鏡的新片段流出,行徑相當囂張。軍方表示,對於外流者已有明確目標,也支持當事人提告。

據悉,這對受害情侶於本月5日前往警局正式報案,2人表情嚴肅、心情鎮靜的完成筆錄,並向警方提供外流截圖、影片等證據,盼望能盡快揪出外流者,以及假冒女主角IG帳號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