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嘆「隋棠案例」選服常遇到 揭「這幾種」奇葩鄰居

▲▼游淑慧自曝已好幾個月沒繳房租。(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被樓下鄰居控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引發各界討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8日也在臉書指出,其實隋棠的案例在選民服務中常常遇到,但由於常常是私權問題,或者是鄰居相處的糾紛,而且兩造說法常常南轅北轍,因此公權力可以協助的範圍很少,她也分享了自己遇過的一些奇葩案例。

游淑慧以「千金難買好鄰居」為題發文指出,其實隋棠的案例在選服中常常遇到,但由於常常是私權問題,或者是鄰居相處的糾紛,而且兩造說法常常南轅北轍,因此公權力可以協助的範圍很少,自己常常只能和陳情人一起大嘆三聲無奈。

游淑慧也分享,但實務上,有部份真的屬奇葩怪鄰,用的怪招多不勝數。她舉例,有利用頻繁的檢舉對付一樓的商家;有利用管委會的力量,要脅新住戶;還有因為停車糾紛而利用震樓神器對付樓上,她大嘆,形態花樣多不勝數,而更慘的是這些個別怪鄰,管委會沒辦法處理、市政府各局處也找不到法條能限制,她提到,自己還有一個選民,後來受不了賣屋搬家。

游淑慧提到,除了怪鄰外,還有所謂惡鄰,她舉例,自己比較常處理到的惡鄰糾紛有幾種,夜間擾人清夢的噪音製造者;髒亂不堪房子堆滿垃圾者;佔用公共空間堆置雜物者;天天抱怨、批評指責鄰居者。她最後無奈表示,「遠親不如近鄰」,隋棠與鄰居糾紛誰對誰錯非本文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