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今年薪資換人談 陳俊秀扣薪幅度大、陳晨威月薪破30萬

▲陳晨威 、陳禹勳     。(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晨威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樂天桃猿賴鴻誠、陳禹勳、黃偉晟,以及野手郭嚴文等4球員提出薪資仲裁,還有幾名主力也尚未談妥合約,包括陳俊秀、林立以及陳晨威。領隊浦韋青表示,陳俊秀、陳晨威談約順利,剩下細節準備收尾,另外林立合約有一些差距,不過也是朝樂觀方向走。

今年按照過往,在開訓公布第一階段談約結果,目前談薪完成9成左右,不過部分主力尚未談妥,甚至處於卡關,其中投手賴鴻誠、陳禹勳、黃偉晟,以及野手郭嚴文將提出薪資仲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去年月薪93萬,表現不如過往。浦韋青直言,目前談約順利,扣薪幅度沒有超過30%,「但這應該是他進來職棒後,第一次薪水下修,與往年相比,確實有一定的落差。」好消息是除了陳俊秀,陳晨威談約也順利,「兩人都只剩小細節,準備進入收尾階段。」

陳晨威去年月薪21萬,該季打出生涯年,單季發動38次盜壘成功,奪生涯第2座盜壘王,另拿下外野手最佳十人獎,並在台灣大賽獲選優秀球員。據了解,陳晨威與球團簽1年約,月薪有望突破30萬大關。

林立去年球季大豐收,出賽109場,繳出140安、14轟、83分打點,打擊率0.335,包辦打擊王、打點王及安打王、最佳十人獎二壘手、年度MVP。

桃猿目前與林立談3年約,浦韋青坦言,雙方仍有一些差距,「還有需要討論的地方,不過是朝樂觀的方向。」

桃猿往年談薪交由領隊浦韋青,今年主要有日本總部及育成部主管沈鈺傑負責。日本總部希望比照日職談薪系統,浦韋青解釋,今年主要談薪執行窗口由育成部主管負責,「日本總部這裡有提供更多判斷薪資的計算工具,承辦人(沈鈺傑)也能藉此解讀薪資架構,進一步與球員談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