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變更亮!外媒曝Pro Max機型提升至2500尼特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媒曝iPhone 15螢幕亮度將會顯著提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Apple Insider 報導,爆料客 ShrimpApplePro 的最新推文表示,蘋果將會進一步提高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或Pro Max)螢幕亮度,達到 2500 尼特。

ShrimpApplePro 於本週二轉發了另一位爆料客 Connor 的推文,其中提及了三星顯示器的相關訊息。原始推文指出,三星的下一代面板達到 2500 尼特,並表示仍然不知道它是否就是M13,這將比三星剛剛推出的Galaxy S23 中使用的 M11 高出兩代。

ShrimpApplePro 表示,這款顯示器可能會裝備在iPhone 15 Pro Max 上。而iPhone 14 Pro機型的螢幕亮度,則為兩款機型最大亮度1000 尼特,HDR 內容的峰值亮度升至1600 尼特,戶外使用的峰值亮度為2000 尼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