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拒盤查落跑撞小貨車 還朝員警揮拳!酒測值0.77這下慘了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台北市31歲吳姓男子凌晨酒駕逆向違停路邊,巡邏警上前盤查,吳男卻加速逃逸於路口衝撞小貨車後棄車逃逸,員警立即尾隨攔查,吳男竟揮拳攻擊員警,幸好支援員警同仁合力制伏,吳男被逮捕後拒絕接受酒測,經醫院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為0.77,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全案依法偵辦。

▲台北市吳姓男子酒駕違停,在路口撞車後肇逃。(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台北市吳姓男子酒駕違停,在路口撞車後肇逃。(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丟下所駕車輛逃跑。(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吳男丟下所駕車輛逃跑。(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巡邏7日凌晨2時40分許巡邏行經桃園區民權路,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逆向紅線停車,準備趨前勸導時,該駕駛卻突然催油門逃逸,於民權路左轉與復興路口逆向衝撞一輛自小貨車後,拉開門棄車逃逸。

▲▼為自後趕到員警合力制伏。(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趕到合力制伏。(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為自後趕到員警合力制伏。(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附近武陵派所員警聞撞擊聲立即出外查看,聽到呼叫支援,並馬上尾隨追緝,在不到100公尺大樓地下室將吳姓男子攔查到案,但渾身酒氣的吳男卻拒絕配合員警盤查,不但強力反抗還揮拳攻擊盤查員警,所幸被支援員警合力制伏。吳男拒絕配合酒測,經醫院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為0.77Mg/L,嚴重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妨害公務等罪嫌進行偵辦。

目擊民眾也在臉書貼出肇事現場照片及影片,表示小貨車被逆向酒駕車輛擊落,底下貼文也紛紛指責酒駕者不應該,希望「酒駕真的要重罰」、「喝酒開車真的害人」、「酒駕判鞭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