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花蓮女失聯3天尋獲 遭「撞毀機車壓住」斷氣多時

記者柯政誟、王兆麟、劉人豪/花蓮報導

花蓮縣名一名獨居的77歲婦人,本月5日騎車外出取水,沒想到突然失去聯繫,外地親屬多次打電話未通,急忙趕回老家報案,昨(7日))當地民眾發現有輛機車及婦人倒在路旁草叢,警方到場處理,發現是失蹤的林女,林女被車輛側身壓住斷氣多時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排除遭其他外力因素撞擊,正釐清事發原因。

▲▼花蓮老婦騎車外出取水3天未歸,尋獲時已遭機車壓身亡。(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花蓮老婦失蹤3天,發現時遭機車壓斷氣多時身亡。(圖/記者王兆麟翻攝)▲▼花蓮老婦騎車外出取水3天未歸,尋獲時已遭機車壓身亡。(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花蓮老婦騎車外出取水3天未歸,尋獲時已遭機車壓身亡。(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花蓮老婦5日騎車外出騎車外出取水後失蹤。(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花蓮玉里警分局春日派出所指出,2月6日晚間23時許受理林女親屬報案,表示從2月5日起多次聯繫林女手機未有回應,於是從外地返家前來報案;警方受理後立即展開緊急協尋,經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得知林女5日早上8時50分許行經花193線98.5公里。

▲▼花蓮老婦騎車外出取水3天未歸,尋獲時已遭機車壓身亡。(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該輛機車車頭毀損,且側身壓在林女身上。(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警方展開地毯式搜尋,但一直至深夜4時許皆無見到林女的身影,直到7日早上10時許,民眾在193縣道98.7公里處發現一輛機車及老人倒臥於路旁貨櫃附近草叢裡,經通知員警趕往現場處理,才發現是林女,該輛機車車頭毀損,且側身壓在林女身上,本案目前經偵查隊現場採證初步排除遭其他外力因素撞擊,警方將全力協助家屬釐清相關案情,全案依規定報請花蓮地方檢察署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