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麻煩大了?柯瑞恐缺陣1個月 美媒卻覺得不用太恐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天王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撞傷左腿,導致上端脛腓韌帶和骨間膜部分撕裂、小腿挫傷,《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咖哩可能會缺陣1個月,要等腿部消腫才能進一步確認他的腿傷嚴重程度,灣區大軍面臨了艱難挑戰,不過《ESPN》資深記者洛伊(Zach Lowe)卻覺得不需要太擔心。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在節目上表示,左腿有兩處撕裂的柯瑞可能需要休養1個月,勇士正在等他的腿部消腫,才能進一步確認他的腿傷嚴重程度,以更準確預估他需要休戰多久。

▲▼勇士天王柯瑞。(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天王柯瑞。(圖/CFP,下同)

查拉尼亞提到,現在是力拚季後賽席次與主場優勢的關鍵時刻,勇士卻不得不面臨當家頭牌缺陣1個月的狀況,這非常艱難。

不過《ESPN》資深記者洛伊卻覺得不需要太擔心,「所以如果他缺席1個月,大概就是12到13場比賽,我上次也要大家不要恐慌,總是有人會慌張地說,『我的天啊,他們完蛋了!看看他們現在的排名,他們的排名會下滑。』然後你醒來後發現,『喔,他們在柯瑞缺陣時拿下5勝5敗。』」

洛伊提到,勇士本季在柯瑞缺陣期間繳出7勝8敗,當中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缺席了數場,不算太差的表現,「他們接下來12到13場的賽程很好打,也不是說很好打,就是中等難度。事實上,有點奇怪的是,12場有7戰不是對湖人、快艇就是拓荒者,跟他們實力差不多。」

勇士7日狂勝雷霆27分後,戰績變成28勝26敗,排在西區第7,距離分區第4僅1.5場勝差。

▲▼勇士天王柯瑞。(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