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20年男求姻緣!走出廟宇「香油錢離奇回歸」他含淚被月老退費

▲▼台南大觀音亭月老。(圖/記者蔡玟君攝)

▲單身男拜月老求姻緣,卻慘遭退費。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當事人也不信…」一名男網友表示,單身20年的朋友為了消掉手上的200元紙鈔,約他一起去某月老廟求姻緣。沒想到兩人剛走出廟宇,朋友就在口袋中摸到剛投入的紙鈔,讓他感嘆可能是朋友這案子太難,月老才直接退費。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系社團發文表示,單身20年的男性友人與他一起去某間月老拜拜求姻緣;朋友在他面前投入200元紙鈔,誠心地向月老祈求姻緣,兩人拜完要離開廟宇,準備去附近吃東西時,朋友竟在口袋中摸到剛剛投入的200元紙鈔,欲哭無淚地說「我投入香油錢的200元…回到我口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身20年男投200元求姻緣!走出廟宇「鈔票離奇回歸」他含淚被月老退費。(圖/翻攝爆系社團)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系社團)

▲▼單身20年男投200元求姻緣!走出廟宇「鈔票離奇回歸」他含淚被月老退費。(圖/翻攝爆系社團)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月老:這攤我擺平不了」、「直接不受理退款,單身100年」、「月老幫不了你,退回香油錢」、「我沒收到退款,也沒姻緣」、「月老表示:你的願望我無法實現,錢還你」、「太趾~打死也不信」。

原PO表示,朋友本來就打算將200元紙鈔消掉,才跟他一起去拜拜,沒想到親眼看著對方將香油錢投入,最後又在口袋中找到,「當事人也不信」、「人生不是什麼事情都不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