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柯文哲站最邊邊 卓冠廷揭北市說謊!「蔣萬安團隊要求的」

▲▼台灣燈會點燈儀式,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一)出席參與。(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灣燈會點燈儀式,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一)出席參與。(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灣燈會重返台北,點燈儀式中,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拍照位置被排在「最邊邊」遭邊緣化,位置究竟是誰排的,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取得原始位置圖,今(2/7)晚在臉書揭露,柯文哲在台灣燈會「站位」被排在最邊邊,其實是蔣萬安市府團隊要求的,質疑將責任推給觀光局的蔣萬安不用為說謊道歉嗎?

卓冠廷指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灣燈會開幕時被排到最邊邊,引起討論之後,蔣萬安居然把責任推給交通部觀光局,讓人家當冤大頭,實在是沒肩膀又不厚道。他取得了原本的版本,根本不是這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是2015年台中市政府參與籌備台灣燈會一員的卓冠廷指出,開幕式安排邏輯, 最前面五個開燈官,歷來如此沒變過;第二排的立委和行政院,由交通部觀光局邀請;第二排的部會有贊助燈節,由台北市政府邀請; 剩下的就安排前市長柯文哲還有現任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這兩位,也是台北市政府邀請。

▲▼台灣燈會開幕位置圖。(圖/卓冠廷提供)

▲台灣燈會開幕位置圖。(圖/卓冠廷提供)

卓冠廷透露,原本的安排,最邊邊並不是前市長柯文哲,那為什麼柯文哲被換到最旁邊?據他掌握的獨家資訊,2023年2月5日上午10點於燈會指揮中心召開的協調會,是台北市觀傳局主動提要調整。代表台北市政府蔣萬安市長出席的是市府觀傳局的官員,會議中明確表示,戴錫欽議長,應該被排在外國使節的旁邊,所以,才把柯文哲跟戴錫欽對調,把他移到最旁邊,其實原委就是如此單純。

卓冠廷說,結果蔣萬安一被問到「為什麼柯文哲被排在最旁邊」,就嚇得膝反射推給交通部觀光局,不曉得是蔣萬安的觀傳局長跟他撒謊,還是蔣萬安自己決定對大眾撒謊。

卓強調,他也待過交通部,知道安排這種位置根本不可能由交通部觀光局一意孤行。交通部也不用白白當冤大頭,該是什麼就是什麼,說清楚不好嗎?至於蔣萬安,不用為說謊道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