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買錶預算超寬「不用想太多」  戴CITIZEN想秒飛日本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CITIZEN電波時計30周年帶來限定款腕錶,今(7日)請到藝人謝佳見演繹,他私下就有收藏手錶的習慣,對於功能性款式格外喜愛,尤其是手中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腕錶,讓他感到是低調的奢華,不用多思考就可以入手。

▲謝佳見    。(圖/品牌提供)

▲謝佳見佩戴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腕錶AT8254-61E。(圖/品牌提供)

▲謝佳見    。(圖/品牌提供)

▲AT8254-61E電波時計校時可精準掌握時間。(圖/品牌提供)

謝佳見演繹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腕錶AT8254-61E,櫻花粉紅金的色澤與漆黑面盤讓他感到像點點星光,他表示,「戴起來非常輕巧,而且大小適中,穿著西裝、休閒風格都適合。」謝佳見收藏手錶最注重外觀,以往心情太好或是心情不好都想要買錶犒賞自己,而買錶預算也很寬鬆,幾百萬需要思考一下,但幾十萬就沒什麼限制,尤其是現在更重視功能與價值,直言品牌的電波時計是最愛,可透過微型天線接收校正腕錶時間,「這款不用想太多就可以買了。」

▲謝佳見    。(圖/品牌提供)

▲CITIZEN 台灣分公司渡邉将人(左)與品牌之友謝佳見。(圖/品牌提供)

恰好謝佳見第一只手錶也是日本品牌,是7歲時爺爺送的禮物,培養他從小就養成守時觀念,也是如此對日本製手錶留下了高品質的印象,謝佳見還說:「現在就好想去日本玩,前段時間感覺基本上全台灣人都去日本了,最想去北海道、東京,吃拉麵和壽司。」

▲▼RADO      。(圖/品牌提供)

▲Rado瑞士雷達表True Square真我方型系列高科技陶瓷Ash Barty限量版 ,限量發售996只。(圖/品牌提供)

在情人節前夕,瑞士雷達表則是帶來了與澳洲網球名將Ash Barty推出的真我方形系列高科技陶瓷Ash Barty限量版,採用淺玫瑰色的高科技陶瓷方型錶殼,白色珍珠母貝錶盤搭配玫瑰金色的時標,錶盤上還有一顆小巧的玫瑰金色網球,後底蓋部分更是具有Ash Barty的親筆簽名、「ASH BARTY LIMITED EDITION」字號與腕錶的特別序號,並搭載 80 小時動力儲存的自動機械機芯與 Nivachron™防磁游絲。

關鍵字:

謝佳見, CITIZEN, 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