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議員變選妃!陳柏惟堂哥被爆劈5女 陳玄曄致歉:連累不知情家人

▲▼陳玄曄投入台中市第三選區市議員選舉。(資料照/翻攝自陳玄曄臉書)

▲陳玄曄。(資料照/翻攝自陳玄曄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去年九合一大選參選議員落敗,今(7日)有兩名女子出面控訴,陳⽞曄隱瞞⾃⼰有交往19年女友的事實,同一時期連環劈腿,騙睡多位志工團志工和女性支持者,對此,陳玄曄也公開致歉,他表示,自己已辭去所有現有的職務,不會迴避任何責任,更願意承擔該受到的懲罰,要再次向所有受傷害的人道歉,對不起。

受害志工朱小姐7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已知至少有5名受害者,不僅有女志⼯的初夜被奪走、高達37次不戴套危險性⾏為、被逼看A片學習性技巧等,還有受害者染病向婦科求診。

陳玄曄表示,這陣子自己對於私事不成熟的處理態度,未在第一時間出面說明白,因此連累到不知情的家人、朋友、工作團隊,自己要向所有因我而受到傷害的人們,以及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陳玄曄指出,感情的事情他沒有妥善處理好,造成很大的傷害,對此感到十分抱歉。他表示,當時他逃避質問,幼稚地以情緒氣話回覆,沒有想到這些文字會造成別人有多受傷,這一切是自己做錯了。

陳玄曄坦言,自己的個人私事,其他工作同仁與親友並不知細節,連累他們也讓許多人失望傷心,他感到深深的愧疚。

陳玄曄指出,自己已辭去所有現有的職務,並離開原本的團隊場域,不會迴避任何責任,更願意承擔該受到的懲罰。「我會檢討我自己,深刻反省,我願意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再次向所有受傷害的人道歉,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