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遭批「吵鬧小雞」 沈富雄力挺徐:將來能當總統的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巧芯日前表態投入立委初選,拋出世代交替且頻頻放話,引發討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率先拋出「世代交替」,表態將參選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且頻頻放話只有自己能打敗民進黨,同黨議員秦慧珠則表示,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對國民黨是嚴重傷害。對此,前立委沈富雄6日在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中提到,自己會力挺徐巧芯,甚至說過徐巧芯將來會是「當總統的人」。

沈富雄表示,秦慧珠大可不必說那些話,他認為,只要徐巧芯沒有違法,在法律、人情世故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徐巧芯要耍什麼花樣,都是徐巧芯的自由,至於要如何應付,則是被挑戰的同黨立委費鴻泰要傷腦筋。他提到,那些對徐巧芯頗有微詞的社論,都是保守派的意見,因為今天是全民投票,如果徐巧芯做過頭,讓大家反胃,自然就沒有票。

沈富雄指出,有時候徐巧芯的手法,連他都覺得好笑,因為「很厲害」,他甚至說過徐巧芯將來會是「當總統的人」。他表示,因為他從徐巧芯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努力、衝勁,那種真的日夜不休、一心一意要把事情做好的樣子,所以當徐巧芯喊出「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強調是「心狠手辣、不講武德的惡女」,他並不覺得討厭,他是覺得「好好笑」,他也坦言,雖然自己年輕時像徐巧芯,但徐巧芯的點子他學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