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雨欣曝教練尪「落地土耳其狀況」 出發前才問:可以不去嗎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土耳其東南部靠近敘利亞省份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以及另一次規模7.5的主震,現已奪走超過4300條人命。女星黃雨欣的丈夫劉聰達是跆拳道教練,前一天晚上才帶隊去土耳其比賽,黃雨欣透露,比賽的地方離災區很遠,但老公一整年有一半時間都在國外,對於這次的天災,真的很感謝一切平安。

▲▼黃雨欣老公是跆拳道教練             。(圖/翻攝自Facebook/黃雨欣)

▲黃雨欣老公是跆拳道教練 。(圖/翻攝自Facebook/黃雨欣)

黃雨欣透過經紀人表示,劉聰達帶隊到土耳其比賽,會場離災區很遠,所以沒有異狀,現在帶領選手到當地練習,要準備比賽了,一切都很平安。不過因為劉聰達常常整年時間有一半都在國外,包括這次在土耳其也是短暫停留,2月14日老公就會移隊到泰國,對於這次天災,真的很感謝一切平安和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聰達帶著跆拳道選手們羅嘉翎、莊昕璇、梁興誠、曾琮仁和羅文祥等人一同到土耳其參加比賽。(圖/翻攝自FACEBOOK/黃雨欣)

▲劉聰達帶著跆拳道選手們羅嘉翎、莊昕璇、梁興誠、曾琮仁和羅文祥等人一同到土耳其參加比賽。(圖/翻攝自Facebook/黃雨欣)

黃雨欣也在臉書透露,老公搭乘的班機在地震時還沒降落,選手羅嘉翎也和其他選手一起自拍影片報平安,不過黃雨欣得知受難人數眾多,也說不出「好險」2字,且因1月底外交部曾提出「土耳其可能發生恐怖攻擊」的警告,黃雨欣也問老公有沒有可能不去參加比賽,但其實她也知道,除非比賽取消,否則不可能不去,好在一切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