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被震垮!敘利亞瓦礫堆中救出小身軀 爸爸緊抱孩子遺體痛哭

▲▼敘利亞孩童被埋瓦礫堆! 爸爸緊抱嬰兒遺體崩潰痛哭。(圖/翻攝自IG/omar_alshami2)

▲爸爸緊抱孩子的遺體崩潰痛哭。(圖/翻攝自IG/omar_alshami2)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規模7.8強震,目前已知造成超過4300人死亡,有攝影記者就目擊到,敘利亞一名父親抱著兒子的遺體痛哭失聲,場面令人相當心痛。

根據CNN報導,敘利亞西北部城鎮金代里斯(Jindayris)一名父親看著救難人員將還是嬰兒的兒子從瓦礫堆中救出,但孩子早已失去呼吸心跳,原本讓人攙扶的他再也忍不住悲痛的情緒,直接衝過去抱著孩子的遺體蹲在地上痛哭失聲,場面令人相當心痛。

▲▼敘利亞孩童被埋瓦礫堆! 爸爸緊抱嬰兒遺體崩潰痛哭。(圖/翻攝自IG/omar_alshami2)

拍下這段畫面的攝影師阿沙威(Khalil Ashawi)表示,他負責拍攝敘利亞戰爭長達10年,但從未見過如此災難性的場面,「醫護和消防人員正努力搶救,但狀況實在太多了,他們根本沒辦法處理一切。」

敘利亞北部過去遭受的空襲和砲襲行動,早已讓人們身心煎熬,這次又受到強震影響,基礎建設幾乎都毀了,聯合國過去用來從事人道工作的道路也都損壞,目前正在設法從別的方式將救援物資送到當地。

土耳其記者抱女童逃難 暖心影片曝!摸頭安撫「蹲下檢查她傷勢」
土耳其又震!中部「規模5.3強震」襲擊 地圖全是密集圓點
土耳其球隊門將也失聯!恐有「整支球隊」被埋 大批運動員下落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